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捷顺科技助景旺电子打造智慧园区建设标杆

捷顺科技助景旺电子打造智慧园区建设标杆

时间:2018-12-14 13:44:17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捷顺科技

智慧园区建设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园区企业智慧化管理成果的直接体现。日前,国内PCB(印刷线路板)行业的代表企业——景旺电子成功上线捷顺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实现多厂区总部统一平台智慧管理,成为国内智慧园区建设的实践标杆。

景旺电子成立于1993年,年产值40亿以上,目前形成了深圳宝安、广东河源、江西吉水三大生产基地(珠海生产基地在建),员工数过万。


为提升集中化管理水平,景旺电子携手捷顺,对园区进行了一场信息化智慧升级。现在,捷顺智慧园区管理平台整合景旺电子各园区的考勤、消费、门禁、通道闸、车辆出入等管理模块,可做到设备集中管理、权限平台控制、数据集中分析,实现总部一盘棋管理。


在考勤方面,捷顺智慧园区管理平台与景旺EHR系统、OA系统对接,实现超过10000名员工的集团跨区管理。现在,景旺内部员工的入离职、出差信息实时更新到各个园区考勤机,可支持异地、跨区考勤,大大简化了出差考勤流程,考勤管理更加科学、高效。


员工出入园区,全公司门禁、通道联网控制,信息实时同步。采用集团化管理模式批量设置人员权限,按职务和部门进行分组分级授权,并支持异地出差门禁授权。基于景旺电子对人员管控的实际需求,捷顺定制化开发了无人闸、当班异常出入信息提示等功能,出入管理轻松高效。


在车辆管理上,平台与景旺电子EHR系统对接,车场出入权限灵活可调。车辆通行时,捷顺智慧停车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号,并根据对应权限提示出入检查/免检信息,提高通行效率和安全等级。


在消费端,一卡即可走遍“天下”,平台与EHR系统数据打通,可实现月初预充值、消费限额等功能。导入员工排班表,还可自动为加班员工开启批量餐费补贴,人性化管理更智能。


捷顺智慧园区管理平台是目前业内唯一一款打通同品牌硬件、软件、消费系统的全链条智慧社区管理产品,真正实现平台化,无需安装客户端,账户登录电脑浏览器即可使用,简易便捷,可快速适应多种环境。


同时,平台采用业内领先的微服务架构,应用功能模块化,便于后续珠海或其他园区新功能的拓展,灵活性更强。


在安全性方面,捷顺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启用金融级数据加密的同时,将平台直接部署在客户本地机房,彻底解决信息安全隐患。


目前,捷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已在华帝股份、中车·唐山机车、深圳市公安局、北元化工、潼湖科技小镇等项目落地,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管理成本、提升员工体验,充分提高管理效率。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