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协会要闻 > 沙场秋点兵 竞技展雄威——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 决胜之战开启!

沙场秋点兵 竞技展雄威——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 决胜之战开启!

时间:2018-11-27 11:32:09 来源:智慧安防网 作者:智慧安防网

11月24日—25日,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智能视频监控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深圳技能大赛”)在深圳举行。据悉,本届大赛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平台,“智能视频监控技术应用职业技能”为竞赛主题,关注行业技能型人才发展,是我市目前唯一一个由政府主导的安全防范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吸引了全市近500名来自公安和企事业单位的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由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指导,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星中汇安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协办。市公安局技防办领导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实际操作竞赛则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命题,以现场实际操作方式进行,时间长、难度大,力求展现当前应用最高水平,同时也更加考验选手们的实操能力。进入深圳技能大赛决赛的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齐聚大赛现场,发挥各自的优势,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记者在现场看到,决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经过专业老师一个月的赛前培训辅导,选手们在赛场积极应战,认真完成对设备的配置操作。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被授予“深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设一、二、三等奖,予以2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奖金。

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智能视频监控应用经过长足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杰出的技能人才,不断给深圳安防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深圳安防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此次比赛,把人才培育与人才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背景下,智安协将着力推动人才创新促发展,发扬工匠精神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搭建高技能人才集聚创新平台,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将深圳建设成为安防技能创新人才高地,打造国际人才蓄水池。

企业资讯
择高而立,向宽而行!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成功举办
3月28日-29日, “熵基科技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美丽的莞城盛大举行。本次大会以“择高而立,向宽而行”为主题,采用了“主会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