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企业资讯 > 景阳“睛智”系列AI人脸抓拍摄像机重磅推出

景阳“睛智”系列AI人脸抓拍摄像机重磅推出

时间:2018-11-02 15:38:32 来源:景阳科技 作者:智慧安防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算法的提高与突破,让人工智能正迎来一个井喷式发展的阶段。在万物互联,AI赋能万物的时代,安防产业人工智能化的演进过程中,产业链格局正面临改写。景阳科技作为智能视频的引领者,凭借深耕安防行业二十一载的技术积淀与创新能力,全面布局人工生态智能战略,蓄势发展,组建AI专业研发团队,重磅推出景阳“睛智”系列AI人脸抓拍摄像机。

 

人工智能时代最重要的“器官”——摄像头,如同人的眼睛一样“识别”世界。人工智能技术的大部分应用场景,都将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展开。“睛智”系列AI人脸抓拍摄像机,是一款工业级专用人脸抓拍摄像机产品,革新传统摄像机设备,在算法、场景适用性、环境适应性上突破推新。依托深度算法,模仿人类神经网络行为特征,实现分布式并行信息快速处理。采用优化3A(AF、AE、AW)算法,保障图像精准的色彩还原,及人脸清晰呈现。其将海量视频数据转化为人脸信息的结构数据,增强在各行业应用。

 

“睛智”系列AI人脸抓拍摄像机

  实时单帧人脸检测率97%以上,多角度抓拍,单帧锁定人脸数可达30个,实现人脸、半身、人体及背景等多种特征识别。

03.png

  产品特点一:

  “睛智”:工业级专用人脸抓拍摄像机——高优画质。行业顶尖级3A图像处理算法,协处理器与DSP独立配置,超强4核处理,专用感光器件,专业图像3A技术,适应强光、逆光、低光环境,聚焦人脸采集质量。

  产品特点二:

  “睛智”:工业级专用人脸抓拍摄像机——深度感知。依托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深度模型构建,算法芯片化,大幅度提升芯片算力,支持人脸参数预设,人脸区域选择,提升抓拍率,多模式复用,支持人脸跟踪,人脸曝光模式,内嵌专业算法,人脸自动过滤,自动算法优选人脸抓拍质量。

  产品特点三:

  “睛智”:工业级专用人脸抓拍摄像机——匠心材质。工业级材质,多级防护,考究与细琢材质与细节,更在于一种品味。

004.png

   产品特点四:

   “睛智”: 工业级专用人脸抓拍摄像机——专注积淀。21年技术积淀,全力打造,200人专业研发团队设计,1000多个行业应用案例数据。

 

   产品特点五:

   “睛智”:工业级专用人脸抓拍摄像机——场景多样。适应各种严苛场所应用,应用场景多样化,重点公共出入口:车站、码头、机场,地铁、口岸关卡等,重点管制场所:酒店、KTV、酒吧、网吧、商场、会所等,人脸社会应用:人脸售货机、人脸缴费、行人闯红灯、人脸门禁、公交的士人脸抓拍等。

007.png

 

   产品特点六:

   “睛智”:工业级专用人脸抓拍摄像机——开放融合。第三方平台轻松数据对接,速建AI生态系统,提供完整SDK二次开发包及人脸数据API接口,可通过标准FTP及HTTP方式,快速实现第三方平台集成应用,支持Onvif与GB/T28181国标协议的视频获取。

009.png

 

     景阳一直秉承“联接更安全世界”为使命,在人工智能领域,拓展传统安防业务的范畴,覆盖多个行业,其人脸识别技术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教育、公安等场景。面对AI技术未来的市场潜能,景阳将持续发力,在全球范围内加大深度学习与AI领域的研发投入,推动人工智能产品标准的建立。创造更智能的安全生活模式,用AI赋能联接更安全的世界!

企业资讯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
熵基科技受邀出席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东莞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来自园区、学界和企业的众多
熵基科技在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建设领域连获两项大奖
日前,凭借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停充一体化领域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熵基科技在“大模型开启数智安防新时
项目活动
热门专题
  • 熵基科技出席数字经济及智慧城市空间未来应用创新峰会
  • 2021年智能安防机器人市场或将进入井喷期
  • 2021年的智慧城市建设该怎么发展?听听行业大咖的观点
  • 达实信息:颠覆传统经营模式 构建互联网+门禁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