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原深圳市视频报警安防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协会首页 > 政府服务 > 培训中心
  深圳市星中汇安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为推进深圳市安防行业职业化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提高从业人员整体业务素质,稳定从业人员队伍,为安防行业全面开展从业资格认证做好准备,更好的服务于“平安城市建设”,深圳市星中汇安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在深圳组织开展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工作。


  
  深圳市星中汇安防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在深圳地区组织开展“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资格培训的专业机构。星中汇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实训室,竭诚为社会、为行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
  
  培训中心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庞大的安防专家人才库。中心聘请了多名资深专家、学者组建师资团队,其中包括安防职业培训教材编写者和安防标准的制定者。中心还积极建立和不断充实、扩大安防专家库,利用行业服务和众多会员企业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的深度和广度。中心还与企业建立培训就业推荐机制,更加有利于技能人才的聘用、流动和晋级,让每一名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有所为。